Ocean Bomb 氣泡水聯合《航海王》、《進擊的巨人》、《我的英雄學院》推出合作產品

新聞稿附圖1:Ocean-Bomb-推出全新超人氣動漫系列氣泡水,絕對是廣大動漫迷們必收的快樂水首選。

「Ocean Bomb」氣泡水品牌聯手動漫畫作品,推出多款新品氣泡水,包括《航海王》、《進擊的巨人》、《我的英雄學院》,以及童年回憶《美少女戰士》和《聖鬥士星矢》5 大系列,Ocean Bomb 新品全系列已在全台各大量販超市、官網、電商平台販售,每罐 NT$ 35 元。

在口感部分,Ocean Bomb 氣泡水依據系列特色推出全新風味,包含《航海王》系列的魯夫(乳酸風味)、娜美(芒果風味)、索隆(蜂蜜檸檬風味)、香吉士(熱帶水果風味),《進擊的巨人》系列的艾倫(蘋果鳳梨風味)和里維(蜂蜜風味),以及《我的英雄學院》系列的綠谷出久(白桃風味)、爆豪勝已(紅葡萄風味)、歐爾麥特(芒果鳳梨風味)。

《美少女戰士》系列氣泡水今年再度推出 3 款 Q 版系列氣泡水,分別為月光仙子(黃金柚風味)、小小兔(荔枝風味)及水星(水梨風味);而 3 款黃金聖鬥士系列氣泡水,分別為牡羊座 穆(蘋果乳酸風味)、處女座 沙加(蜜桃乳酸風味)和雙子座 加隆(葡萄乳酸風味)。


相關報導︰Seagate 發表與盧卡斯影業合作 ─《星際大戰》首款合作收藏硬碟即將上市

留言

One thought on “Ocean Bomb 氣泡水聯合《航海王》、《進擊的巨人》、《我的英雄學院》推出合作產品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